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女子购买美团优惠券却没优惠,咋回事呢?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0-22

  美团外卖便利了广大市民,可是,沙市区的陈女士却因购买使用美团外卖优惠券而产生了一桩烦心事——优惠券不优惠。

  今年9月,陈女士在美团APP上点外卖时,看到写有“购买15元优惠券可抵扣30元使用”的字样,当即购买了该优惠券进行点单。然而,点单结算时陈女士发现,使用该优惠券时的结算金额竟然比不使用时要更贵,那么该购物券有何存在必要?

  陈女士当即与商家进行沟通,咨询是否可以退还该购物券,商家回复要咨询客服。陈女士遂与美团客服联系,他们解释说,商家折扣与优惠券不能同时使用且购买优惠券的钱无法退还

  陈女士困惑了,既然该优惠券有如此多的限制条件且不能退,那么为何不在购买页写明?美团的行为是否属于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呢?美团客服称,他们对此事道歉并表示以后会改进。陈女士又咨询美团总部后,她所购买的优惠券才在美团总部的协调下于9月底退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24条第1款规定:经营者利用广告和其他方法,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广告的,监督检查部门应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可根据情节处1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