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顺丰驱动城市速度 助力荆马一路顺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何向军 罗媛苑)在刚刚结束的10.21日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中,顺丰速运鄂西区作为官方指定唯一物流支持商,设立专门仓库存放赛事物资、投入各类车辆数十台支持物资发放与回收、方便运动员行李存取,同时安排一百余名工作人员投入到相关工作的各个环节,全面保障了这场2万余名选手参与的重大赛事的顺利举办。

  “顺丰速运的服务水平是有口皆碑的,而且此前在很多大型马拉松赛事,比如今年5月北京鸟巢举办的半程马拉松中,都积累了丰富的马拉松赛事服务经验,此次选择顺丰速运作为我们的唯一物流支持商,确保了每一位选手的完美赛事体验。”荆州马拉松相关负责人对顺丰速运在赛事中的表现赞不绝口。

  众所周知,马拉松赛事具有参与人数多、环节多、时间短、体量大的特点,服务好一场马拉松,尤其是高规格的马拉松,给快递企业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顺丰鄂西区总经理陈建联介绍,面对马拉松提供的物流服务,需要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更精准的配送服务。在此次荆马活动中,顺丰组建了百余人的团队,制订了“仓+配+管理+补给配发+伴随物流的解决方案,为荆马提供全方位的物流保障服务。

  一条龙的物流服务,为赛事包准确寄递提供服务支持

  上万人的规模,如何发放赛事包才不致混乱或错漏?顺丰推出了赛前装备寄递、赛中移动式存取包、赛后奖品寄递等“一条龙”物流服务。针对无法在赛事中发放需要寄递的赛事包,顺丰速运鄂西区将在主办方指定的日期内进行赛事包寄递,服务到门,派送到人。快递员在妥投时,需严格核对收件人本人身份证,确保本人签收,一方面减少赛事包错投导致的资源浪费,一方面减少参赛者未及时领取装备影响参赛的情况。

 

  顺丰鄂西区工作人员在马拉松现场提供服务

  多辆物资运输车和存包车提供运输支持

  为了满足本次大赛的需求,顺丰速运鄂西区统筹调配了荆州市内各类运输车辆数十辆,确保赛事物资的投放与回收,以及参赛运动员个人物品的寄存和领取。在赛事开始前,物资运输车就提前将赛事所需的桌椅、帐篷、饮料、水、医疗包等物资投放到补给站。存包车收存参赛选的随身行李,并提前将行李运送到终点站,便于参赛选手在到达终点后能够迅速拿到自己的寄存物品。

  顺丰鄂西区的行李存包车在赛事现场为运动员提供存取行李的服务

  百余名顺丰小哥提供后勤保障

  一场马拉松,对后勤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面对此次赛事,顺丰速运鄂西区组建了近百人的后勤服务团队,以保证此次赛事一百多吨物资的前期管理、中期投放和后期回收,让每位参赛者感受到了顺丰的服务和用心。

  顺丰鄂西区后勤服务团队连夜为赛事物资集结做准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