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纪委监督同级党委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召开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0-22

  10月20日,公安县纪委监督同级党委暨全县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召开。

  县委书记刘润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全县要迅速掀起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高潮。

  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认清县直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是领导机关、是职能机关;

  要突出支部建设,提升县直机关党建水平。做到支部设置科学化、组织生活正常化、推动工作制度化;

  要立足岗位职责,以新的作风激发新作为。要提升能力、爱岗敬业、严格绩考;

  要坚持系统集成,打造新时代模范机关。要持续提升“强班子、带队伍、提能力”主题活动,强力推进“三争”、“三比”,抓紧抓实党员干部进社区,推进红色阵地建设。

  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在思想上认同、工作上认领、行动上认真;

  争创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要创新资源要素配置、创新产业培育方式、创新乡村治理机制;

  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深化重点项目调度,组织开展好三季度“三农”工作拉练,加强对民生“十件实事”办理进度的督办,扎实推进第三轮“先手行动”,精心部署村“两委”换届工作。 

  县长杨运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工作提质抓好创建,围绕责任担当抓好创建,围绕全年目标抓好当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

  县领导及全体县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部门、部门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县委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