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跑热一座城!“荆马”究竟给荆州带来了什么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王成文)有人说,要想认识一座城市,跑步是最好的方式。其实,要想深入这座城市的生活,跑步也是最好的方式。昨天(10月21日),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这是2万多名跑友的狂欢,也是一座城市的盛宴,荆马究竟给荆州带来了什么呢?

  2017年10月28日,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呱呱坠地,它像一个初生的婴儿,以好奇的眼光审视着这座城市的点点滴滴。荆州,在国际城市马拉松的“版图”上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2018年荆州国际马拉松,来自中国、肯尼亚、埃塞俄比赛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选手沿古城激情开跑,“荆马”再次引爆跑友们的热情,势不可挡。

  作为一项大型的全民参与性质的体育运动,马拉松已经不仅仅是一项普通的竞技赛事,而是一项可供全民参与的狂欢。荆州再次向世界展现他的魅力与激情。

  “跑完一场马,认识一座城”,跑友们的激情和热血挥洒在荆州最美赛道上,内心也留下了难忘的“荆州印象”。

  除了现场感受,奔跑的过程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的方式呈现。

  古城的历史变迁、人文景观、风土人情等,在直播的过程中也不断被提及,这种辐射效应,影响深远。

  良好的赛事组织、完善的后勤保障,随处可见的志愿者团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马拉松比赛的举办,也让市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对生活重新审视的契机,当万千市民为着同一个目标呐喊,城市的家园感和认同感也愈发浓郁。

  马拉松运动在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多层面、多领域发挥着积极的效应,成为城市发展的助推器。马拉松的价值远大于一场体育比赛。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已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这种精神的引导力量却是巨大的,它会深入到每个荆州人的心里。虽然一场赛事带来的喜悦与自豪是有限的,但它带给荆州市民的震撼,以及所产生的精神力量却可以转化为我们建设荆州的宝贵力量而历久弥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