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电人的“荆马”:奔跑中挑战自我 为荆州加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昨天(10月21日)已经完赛,带给大家无尽的激情和感动。而荆州广播电视台除了承担直播和节目制作等方面的任务外,员工也都是非常热爱荆马的,他们在工作之余也加入了奔跑的队伍中,在奔跑中挑战自我。

  这个边跑边直播的就是荆州电视台的导演——晓东,也称东哥。因为肤色黝黑,身体壮实,人送外号“导演黑金刚”。就在昨天,他手拿自拍杆,以运动员的身份和跑友们一起奔跑,边跑还边出镜直播,通过他的视角来分享荆马,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别看东哥现在说的这么轻松,其实他开始马拉松训练才两个多月,荆马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的马拉松赛事,这次报的还是全马,对他的考验可想而知,但是他义无反顾。

  在奔跑中,晓东认识了两位资深跑友,全程带着他奔跑。而一路上,一个又一个感动的人物和瞬间,都激励着他。最后他首次荆马挑战成功,将这段经历分享到朋友圈后,没想到立马引爆了朋友圈。

  当然,广电人不光只有黑金刚,还盛产女汉子。在赛道上,广电的女生们也是一个个巾帼不让须眉。

  看看她们一旦奔跑起来多么有激情。陈珺和付懿都是新闻频道的后期编辑,号称“后期姐妹花”。陈珺平时忙着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家人,去年没能参加荆马就惹得小孩一阵埋怨。

  和陈珺不同的是,付懿可是一名资深跑者,对于马拉松有着不同寻常的感情。

  虽然姐妹花报名的原因不同,但是对奔跑的热情却一样。当陈珺带着孩子跑完了迷你马拉松之后,当付懿完成了全马冲刺之后,她们就已经完成了对家人的承诺,对自己的挑战。

  对于今年的荆马来说,不管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奔跑之中,大家都有着同一个目的:为荆马助力,为荆州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