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签下10亿旅游项目大单 这个地方将大变样!

来源: 今日石首 2018-10-23

  10月22日,石首市政府与慧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旅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为慧峰集团、华旅集团)签署了《石首市桃花山镇休闲旅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项目选址位于石首市桃花山镇区域,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一个定位、两个吸引物、四篇文章、六大亮点。“一个定位”是指打造山水旅游度假胜地;“两个吸引物”是指建设江豚博物馆、大鱼餐厅两个标志性建筑;“四篇文章”是指江豚保护、乡村振兴、康养运动、山居度假,“六大亮点”是指江豚音乐节、大地艺术季、精灵山居、山林探险、民俗文化街、天空之城。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改变桃花山镇过分依赖春季桃花景观而没有形成四季景观的现状,促进桃花山镇旅游多样发展和转型升级。

  据了解,慧峰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投资、房地产、规划设计、文旅等为一体,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华旅集团是中国首个景区运营内容赋能商,主要专注于旅游景区运营领域,以联合体形式,打通旅游策划、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这两家公司是此次签署项目的乙方联合体单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