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十进十建”落地生根 服务百姓更贴心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自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开始以来,荆州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着力推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落地生根,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

  在荆州区中医院内一科的病房内,患者家属熊伟正在认真填写医护人员满意度调查表。医护人员满意度调查,是荆州区中医院开展医德医风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病人及患者家属对医护人员的评价,切实端正医德医风、增强廉洁行医的自觉性,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自“十进十建”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区中医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对全员医院工作者进行了医德医风考核。通过自我评价、科室评价、考评小组综合评价以及患者满意度调查等环节,对每位医护人员进行评分,以此进一步规范了医疗行为,提升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

  社区是“十进十建”活动的主要阵地之一。这几天,荆州区郢城镇郢南村工作人员正在挨家挨户宣传社区“智慧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所谓社区“智慧服务平台”就是将居民日常需要的各类服务,通过互联网进行实时反映和办理。政策法规宣传等多项服务应有尽有,改变了过去社区传统的服务方式。而这也是郢南村将“十进十建”活动落到实处具体举措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