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意外的收获:荆州民警夜巡竟接连查获涉毒人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为保证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荆州市公安局启动一级巡防,这不,10月16日,沙市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红星路警务站民警在巡逻时,连续查获吸贩毒人员。

  当天晚上9点半,红星路警务站民警巡逻到江汉南路的时候,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随即对其进行盘查。民警从该男子身上搜出吸食毒品的工具、麻果两颗以及一小袋冰毒。

  随后,民警到江汉南路某宾馆,在宾馆抓获了刚吸食完毒品的葛某。

  处理完这起案件后,民警再次进行街面巡逻,当晚10点50分,当民警巡逻至红门南路的时候,又发现了一辆可疑的本田雅阁轿车。民警将车截停后进行检查,果然发现了疑似毒品的晶体,驾驶员陈某以及车辆被带回警务站做详细检查。

  车上还有大量的塑料包装袋,以及电子秤。当晚,三名嫌疑人被移交至胜利街派出所。

  这两起涉毒案件经过胜利街派出所侦查,相继抓获涉毒人员7名,连续破获2起贩毒案件,共收缴各类毒品154余克,收缴涉案车辆1台,管制刀具2把,涉毒资金7万元。目前,已刑拘3人,强制隔离戒毒2人,社区戒毒1个,治安拘留5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