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消防推出“湖北方案”推动救援队伍转型升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近日,湖北省消防总队训战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会在荆州召开,荆州消防充分展现历次训练、实战中形成的思想政治工作成熟经验,为推动消防救援队伍转型升级,提供了“湖北方案”。

  这一次的训战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会,是消防改制以来湖北消防的首次大会。如何在改制后继续保持热情、统一思想、凝神聚力,继续做好灭火救援任务,这一次的大会提出了可行方案。

  与会人员来到荆州市消防支队荆州中队,参观了中队文化建设、消防员之家、达人长廊等思想政治工作平台。在中队大厅内,训练龙虎榜、星级消防员等训练机制,为训战工作提供了考量标准。

  每个人的成绩会被量化,突破自我、保持训练成绩优异的队员,能够获得队员们亲手制作的奖励,以此激励大家在训练中争先创优。记者看到,在队员的寝室内,还有一面梦想墙。

  梦想墙上,挂着每个队员的照片,照片下面是每个队员的目标和梦想。每天看着自己的目标,朝着梦想一步步靠近,是培育典型、宣扬文化的重要手段。

  荣誉室、疏导室、图书馆、健身房,荆州消防构建了全方位的政工建设平台。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欣赏了大型情景剧《红门新节奏》,展现了荆州消防训战工作、思想建设工作的成熟经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