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荆州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揭晓 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肖琦)10月23日下午,第二届“恒隆杯”荆州市杰出科技工作者举行颁奖典礼,对第二届“恒隆杯”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以及荆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长马贵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曾庆祝对获奖的杰出科技工作者表示祝贺,她说,科技进步,人才是关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引进、培养和鼓励人才的政策,为广大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条件,促进了荆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获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弘扬创新文化、激发创新活力,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得第二届“恒隆杯”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分别是:恒隆集团恒盛事业部总经理、工程师王庆军,荆州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科二级教授、主任医师皮洁,荆州市克痹通风湿病研究院院长、副主任医师李克权,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教授杜国锋,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汪承材,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荆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技术管理室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周儒夫,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正高职高级工程师欧阳葆华,荆州市水产局副局长、首席水产养殖专家赵恒彦,荆州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高级农艺师谢磊,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蔡君。

  丁康乐等十人获得第二届“恒隆杯”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恒隆集团恒盛事业部总经理、工程师王庆军,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教授杜国锋,荆州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科二级教授、主任医师皮洁,荆州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高级农艺师谢磊还分享了各自在科技探索中的心路历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