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郁闷!这家人搬进新房不到半年 地板砖都裂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通讯员 李洁 顾静宇)最近,监利县的裴女士一家人遇上了烦心事,刚装修好的新房,地板砖却出现了问题。然而,与商家多次沟通无果,无奈之下,裴女士向监利县工商部门投诉。

  去年十月,消费者裴女士在朋友店里购买了三种类型的地板砖,用于新房装修,共花费7600元。今年6月份,裴女士一家住进了新房。没想到,一次日常的家务,让裴女士大吃一惊。

  裴女士称,她打扫卫生的时候,以为地上有头发,用手捡却有一点刺手,仔细一看,才发现地板砖裂了。

  裴女士没有过多在意,然而没过几天,阳台、厨房、客厅的同款式地板砖,相继出现了同样的裂痕。

  发现问题后,裴女士立即与商家联系,商家随即也派人前来证实。对方表示,可以帮她把地板砖撬掉,不过裴女士不同意。

  针对裴女士坚持的不翻新,商家与厂家再次进行了沟通。裴女士告诉记者,对方说暂时赔偿3000元,她心里很不舒服,觉得一点诚意都没有。

  双方多次沟通,意见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裴女士便来到监利县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反映情况。通过监利县工商部门的调解,目前,双方已达成协议,商家将裴女士家中的问题地板砖全部换新,并且,换新地板砖的途中,所有的破损由商家承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