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局:提升群众满意度 打造智慧城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双争”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市城市管理局全力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将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当作重要民生福祉和全体城管人的工作目标和追求。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城市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李女士正在办理户外广告业务。以前需要跑两到三次的流程,现在只需要一次。而政务服务“一次办好”制度推行,得益于市城市管理局集中整合、进驻到位、充分授权、一科负责等“放管服”改革措施。

  除“一次办好”制度,市城市管理局还整合审批系统,推行“一网通办”。除必须到窗口办理的业务外,其它业务都实行网上办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走路。真正体现出让群众办事就像网购一样方便。

  去年,市城市管理局政务服务窗口通过了“十佳文明窗口”的创建并成功通过验收。今年“双争”开展活动以来,窗口再一次加大了服务标准的提升。

  努力提升服务标准是一方面,“智慧城管”平台建设也是市城市管理局推进“双争”活动的抓手。该平台整合负有城市管理职能的相关单位,利用信息化手段,采取第三方数据收集。将问题反馈、处置、整改打通,快速有效解决城市管理问题。目前,日采集信息三千多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