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子真大!男子无证驾驶新宝马上高速 结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张迪)10月18日晚上9点,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在随岳高速公路新沟收费站执勤,一辆准备出站的棕色宝马轿车突然靠边停车,民警感觉异样立即上前检查,果然查出了问题。

  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驾驶员出示了该车的临时号牌,却出示不了自己的驾驶证,民警问其是否取得驾驶证,驾驶员江某支支吾吾的不说话,经过查询身份信息,发现江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因为朋友要将新买的车开回去上牌,江某就跟着一起上路,当天中午11点从广州番禺出发,一路上都是两个驾驶员换着驾驶,当车辆行驶至随岳高速公路监利服务区时,江某觉得车上两人开累了,而且到家的距离也不远了,就存着侥幸心理驾驶车辆继续赶路,没想到快到家门口了被查获。

  民警现场对江某进行了教育,并依法作出了罚款2000元,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决定。高警提醒,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车辆时,对车辆的操控和对行驶环境的预判经验不足,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车流量大,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