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骄傲!这位公安籍将军致词中国—东盟海上联合军演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0-25

  为期七天的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演习已拉开帷幕。10月22日上午在广东湛江某军港举行的开幕式上,新加坡海军总长柳俊泓代表东盟各国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司令员(公安籍)袁誉柏致开幕词。

  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致开幕词

  柳俊泓表示,《海上意外相遇规则》是增强实践合作的范例,有力加强了操作层面的相互沟通,减少因误判造成的危险。东盟与中国共同举行的相关演习,有助于加深操作层面的合作与互信。

  袁誉柏表示,此次联演,是落实中国-东盟防务高层共识、深化中国与东盟防务安全合作、增进互信的重要行动,既是东盟首次与单一国家进行联合军演,也是我军首次与东盟开展海上联演,同时还是南部战区成立后首次牵头组织的多国联演活动,意义非常重要。3年来,中方与东盟各国积极协调配合,共同努力推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各项准备。这次联演必将取得预期成果,成为各国间官兵交流学习、增进了解的重要平台,成为中国-东盟深化防务合作交流的重要品牌,成为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协力维护地区和平安全的新起点。

  本次联演分为港岸活动、海上演练和演习总结三个阶段。期间,各方将展开多项文体交流活动,围绕军事医学与潜水作业等课题进行研讨,观摩营救落水人员训练,组织战术桌面推演,召开航前会议及学习安全规定,并举行舰艇开放活动。届时,东盟各国观摩团将受邀参观中囯海军某新型导弹驱逐舰及新型训练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