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纪南镇牌坊村300亩连片稻田 等您来开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南镇牌坊村有一大片土地正在搞流转招租,非常适合从事虾稻连作,所有的基础设施,村里全包。

  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南镇牌坊村党支部书记王明权说,这300亩地相当平整,生产用水也是没得说,是直接从长湖引进来的。

  王书记说,村里一直是贫困村,归根结底还是吃了交通不方便的亏,可现在就不同了,全市很多主要线路都在牌坊村附近。

  产业发展一直是牌坊村的短板,为了带动贫困户及村里的老百姓脱贫致富,经过多方考察,希望能在生产模式上做一些改变,让村里来个大变样。

  村两委提出土地流转的想法后,当地村民也特别支持,多年从事传统水稻种植的王师傅说,由于单一的种植水稻,收益很有限,他早就想换个模式了,一直苦于没有好的带头人。

  村里牵头,乡亲们支持,王书记说,全村共有耕地面积5000余亩,第一批流转待承包土地有300亩,同时还有近千亩正在等待开发。

  交通又方便,水源也充足,群众也支持,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天时地利人和”,相信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能得到不错的收益,村里的王书记说了,只要您来谈,基础设施规划都帮您配套到位,承包价也是诚意满满,如果您有意向,就请拨打热线电话823456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