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为推进长江大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新作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何进)昨天(10月24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政府支持荆州推进长江大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落实对接工作。

  崔永辉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政府荆州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落细会议要求,结合荆州实际,细化分解任务清单,安排专人追踪有关项目进展情况。要进一步放大会议成果,对照会议要求,用好政策、找准路径,主动作为、勇于探索,因地制宜谋划好、建设好项目,充分发挥项目效益。要突出重点,持续跟踪关注江陵园区建设,加快推进扩区调区和规划环评工作,推动新型煤化工项目落户江陵煤电港化产业园;要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我市铁路、公路、桥梁等交通项目早日落地,保障洪湖退垸还湖还湿资金供应。要形成长效机制,加大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力度,再掀大抓项目的新高潮,为荆州推进长江大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新作为。

  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