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今明两天晴为主:风力加大 最低温下降明显

来源: 湖北省气象局 2018-10-26

  昨天随着雨水即将画上“休止符”,今起全省大部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今明两天,全省大部都以多云到晴为主,不过恩施地区明天云层会厚些,局部还会飘洒些小雨。

  在雨水偃旗息鼓的同时,冷空气也将开始发威,今明两天全省风力加大,阵风可达5-7级。除了大风,气温自然也会“跳水”,最低温下降明显,周六早上将跌至近期低谷,北部只有6-8℃,南部降至9-11℃之间。由于白天阳光比较充足,未来几天最高温降幅不大,大部地区都徘徊在20-24℃附近。

  专家提醒:进入秋季后大雾会频繁现身,大雾对交通以及人体健康有不利影响,雾天出现时需谨慎,有晨练习惯的可以尽量移步至室内。另外,明起全省风力较大,请做好防风准备工作,提前加固棚靠,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