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 荆州"最美环卫工人"揭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今天(10月26日)是湖北省第21届环卫工人节。下午,“最美是你”城管系统创文推进会暨荆州市首届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一楼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出席活动。

  他们宁愿一人脏,却换来万家净;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努力改善着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无论白天黑夜,无论酷暑严冬,他们始终走在创文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杨连忠、蔡开忠、陈军、雷体北、袁毕华、周先洋、崔建新、涂东新、环卫婆媳(徐丹、廖所兰)、太湖港管理区清运班组等10位(组)环卫一线工作者被表彰为荆州市2018年度“最美环卫工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全市环卫工人送上30万元的慰问金。

  副市长傅志峰致辞时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荆州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森林城市,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他们的劳动值得尊重,他们的精神值得弘扬。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做好环卫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部门要加大环卫投入,认真解决环卫工人的实际问题,大力倡导关爱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城管系统要敢于担当、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为美化家园再立新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