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单身汉喜滋滋欲见网友 民警一盆冷水“泼醒”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0-27

  罗彬安全返回石首后对社区民警的劝阻表示感谢

  原标题:单身汉喜滋滋要去见网友,民警一盆冷水“泼醒”

  楚天都市报10月26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卢贻斌汪陆锋)石首一单身青年收到女网友的热心邀请,准备前往山东发展,幸亏多了个心眼,在民警的建议下避免了危险。

  10月22日9时,石首市绣林街道车落岗社区单身多年的居民罗彬(化名,35岁)来到绣林派出所车落岗社区警务室,将一名女性朋友的电话、照片等交给了民警。罗彬说这名女性微友和自己聊的很亲密,最近要求自己去山东和其一起打拼,如果感情好还可以共同生活,但是又害怕是传销诱惑手段,所以临行前将女网友的相关信息交给社区民警,以防万一,还再三叮嘱民警十天之后没有联系就说明出问题了。

  社区民警做了大量工作,说网友不可信,去外地和网友见面有很大风险,但罗彬称为了下半生的幸福坚持前往。

  在火车上,罗彬又咨询乘警,乘警说罗彬去的地方是传销最集中的位置,很多人上当,请他不要冒然前往,罗彬回想起社区民警的话,决定返程。

  “女网友已将我拉黑,差点上了当,真是你们民警在我心,出门我放心。”10月24日11时,罗彬安全返回石首,感激地对社区民警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