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机公司:多元创新紧盯海外市场 走出去更精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指出,凝神聚力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找准发展定位,紧盯国际市场,通过产品加服务的模式,赢得更大的海外市场。

  在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的钻修设备试验场,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台修井机进行功能性试验,而这次试验也是专门为来自阿曼某石油公司的验收设备团队所准备的,验收合格后,将发往阿曼。验收团队成员穆罕默德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对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的产品很看好,去年订购了两台修井机,性能非常好,今年再追加一台,以满足公司生产需要。

  以往,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的石油设备主要出口西亚和南美,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公司接连开发出了适用于高寒,高热,冻土等恶劣环境下的设备,就在上半年,该公司的11台低温钻机出口俄罗斯,被运用于高寒的西伯利亚地区。与此同时,坚持“先修保运转、后理分责任”的服务准则,在国外主要产油区建立常驻服务站和4S服务体系,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是靠产品质量闯出来的,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始终坚定走自主创新、协同创新、集成创新的多元创新之路,引导推动企业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前列,为进一步加快“走出去”步伐,在海外设立4个销售服务大区,8个营销服务网点,优选培育海外代理,大力推进服务本地化,努力提升国际化运作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