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荆州市水生野生动物科普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雷代敏)10月29日上午,由荆州市水产局、沙市区农林水局主办的2018年荆州市水生野生动物科普宣传月活动,在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普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吸引大众广泛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关爱生命,善待动物。

  据荆州市水产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宣传月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他们将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学区、进渔区和进景区科普活动。争取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宣传,促进全社会来关心关爱水生野生动物。

  当天,共有志愿者代表、小学生代表、渔政执法人员等200多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后,大家纷纷到宣传展板上签名,表达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支持,随后,大家参观了小梅沙海洋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