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清理"僵尸车"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巩固和提高文明城市成果,根据前期走访摸排的情况,10月25日,荆州交警二大队六中队依法对江汉北路"富怡雅苑"进出小区通道口和新民街上的两辆"僵尸车"进行了拖曳。

  上午9时30分,民警来到"富怡雅苑",发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灰色现代牌商务车,车上布满尘土树叶,车下积存着许多垃圾,显示出该车长时间没有移动过。民警走访路边群众,有人说该车在此处已经停放了两年多了,车主就在旁边的楼上住,民警上网查询发现该车已经逾期未进行审验,达到报废标准,需进行报废处理。民警很快联系到了车主,并对其宣传了车辆淘汰和报废的相关规定。随后,民警调来拖车,将该车拖走强制报废。随后来到新民街对另一辆停放半年有余,违法达到39条之多的五菱牌面包车进行了拖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