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服装店导购将548元输成5.48元 顾客联系不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人们在工作或者生活中,有时难免会出现一些错误,在沙市区的一家服装店做导购的陈女士,最近为自己犯的一个错误懊悔不已,来看看她究竟遇到了什么事?

  一见面,就看到了陈女士满脸的忧伤,她告诉记者,这件事还要从20天前说起,当时她接待了两名顾客。

  陈艳说,9号当天,一名女士和婆婆一起来看衣服,一人看中一件,共648元。当时,她们付了100元押金,说下午再来付余款。

  下午,两位顾客如约而至,衣服检查好后,陈女士在收银台前进行了结算。减去100元押金,她们要付548元,可陈艳按成了5.48元。

  这次错误的操作,陈女士当时并不知情,直到前几天,她才发现自己出了错。

  顾客留下的电话,让陈女士看到了希望,她立即拨了过去,却一直无人接听。于是,陈女士给顾客杨女士发了短信。

  陈女士发了好几条信息,始终都没有收到回信,她的同事也拨打了这名顾客的电话,依旧无人接听。

  后来,陈女士给顾客杨女士打电话,已经变成关机状态。记者也尝试用手机拨打杨女士的电话,依旧打不通。

  对于这样的结果,陈女士很无奈,她说其实通过微信查找,可以看到这名杨女士的样貌,但她并不想曝光。

  直到现在,满心焦急的陈女士还在为顾客杨女士着想,盼着杨女士可以联系她。

  陈艳表示,赚点钱真的不容易,希望杨女士可以联系她或者到店里来,她也不想要那么多钱,损失一点也行,给400元都可以。

  【编后】前不久,我们报道过在广州打工的荆州籍的哥佘荣昌,当发现乘客多付了款时,想法设防将乘客多出的3万多块钱退还,我们点赞最美的哥,是因为生活中不是所有人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这样做。

  因为尊重陈女士不愿曝光的想法,我们也没有采用杨女士的照片,希望这名杨女士看到节目后可以主动联系陈女士,将问题解决。我们也咨询了律师,顾客杨女士没有全部支付货款,是一种违约行为,如果拒不支付要承担违约责任,一旦陈女士提起诉讼,事实成立,顾客杨女士要承担所有的费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