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指尖上的舞蹈!公安县科技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0-31

  快速获取创新创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科技资源

  提升创业创新服务的深度与广度

  及时把握公安各种科技发展需求和动态

  尽在“公安县科技服务平台”

  公安县科技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啦!

  10月30日,公安县举办“科创公安”平台启动仪式暨装备制造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推介会。

  “科创公安”是什么

  “科创公安”是针对我县企业和农业专业合作社创新发展而量身打造的一款线上科技服务平台,依托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企业服务平台,中国科协(武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中心,将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主体的各类资源,通过“科创公安”平台实现共享,同时汇聚一批专业科技服务机构和人才,为公安科技管理部门、企业服务部门和地方企业提供创新创业与产业科技创新服务。

  市工商局调研员魏天钦,市科学技术协会副调研员邓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县科技局局长张孝桂共同启动“科创公安”服务平台。

  我县33家装备制造企业和15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现场见证了“科创公安”平台的启动,针对我县装备制造产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曹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科创公安”服务平台的功能;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校长、教授谢长君就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与大家深入探讨。

  装备制造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推介会,让企业家接触到更多的创新资源,拓宽企业发展视野;搭建起一座完美沟通的桥梁,满足供需对接,使联系沟通更加频繁,合作交流更加紧密,对接成果更加显著,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我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