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三季度沙市区GDP总值275.65亿 增速全市排第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1

  10月25日,从沙市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获悉,前三季度,该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5.65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分别高出全国、全省、全市平均增速3.3、2.1、2.7个百分点。

  据介绍,前三季度,沙市区实现区属生产总值158.22亿元,增速11.8%。其中,全区完成农业总产值23.35亿元,增速3.5%;工业总产值236.20亿元,增速6.93%;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9.93亿元,同比增长11.5%;外贸出口完成1.46亿元,同比增长25.7%。预计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707元,增速8.4%,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847元,同比增长8.6%。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7.4亿元,同比增长11.3%。全区实现地方财政总收入34.53亿元,同比增长17.1%。税费收入达32.78亿元,同比增长19.76%。

  下一阶段,沙市区将持续优化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对接省市政务服务网络平台,积极高效推进“一张网”建设,实现企业办事“一网通办”。继续落实好项目秘书服务制度,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分析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为企业跟踪服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以抢保稳,以稳促进,以进求好,仔细梳理排查在建项目情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取得项目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筛选引进一批科技含量和附加值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落户,形成新的增长点。(通讯员叶梦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