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当益壮!公安县老年门球代表队捧回亚军奖杯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1-01

  近日,湘卾边六县市区老年门球邀请赛在湖南省华容县落下帷幕,公安县老年门球代表队奋勇拼搏,取得不俗成绩,捧回湘卾边六县市门球邀请赛亚军奖杯。

  湘鄂边老年人门球邀请赛是一个传统的老年人门球赛事,按照惯例,由湘鄂边各县市区政府轮流主办,每年一届。本次赛事,由湖南省华容县主办。来自湖南南县、华容、安乡、湖北石首、监利、公安的6支代表队近百余名老年门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参与角逐。赛场上,老年运动员本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的精神挥杆对垒,激情角逐,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充分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的活力与风采。

  公安县历来重视老年门球事业发展,近年县政府投资近百万元,在县老年大学内建成高规格的老年人室内门球场并投入使用。县内多支老年门球队常年坚持训练,以球会友、交流球技、增进友谊、促进和谐,丰富和活跃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通讯员 吴自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