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1岁大男孩突患脑瘤 巨额医疗费难倒一家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 杨尹)最近,《江汉风》接到了一则揪心的求助消息,一位21岁的大男孩舒本章被检查出来脑内有肿瘤,原本强健的身体日益消瘦,情况非常危急。现在,前期的治疗费用已经花光了他家中积蓄,接下来的治疗费用仍然毫无着落。

  躺在病床上的,就是患病的舒本章,他刚刚经历了近五个小时的脑积水手术。被推出手术室的那一刻,全身衣服已被汗湿。短短几个月时间,原本清秀的小伙子已被折磨得满脸疲惫,并且无法自由活动。

  今年7月,舒本章刚刚走出了大学校园,在上海计算机行业找到了第一份工作。本以为就要开启美好的人生,病魔却突然袭来。今年十一前后他开始不断呕吐,趁着假期回家到医院消化科检查,就在做胃镜时,他倒在了医院里。做胃镜的时候需要喝很多水,把胃撑大才能够看得清楚,当他喝完水之后马上就吐了,吐了之后没有一分钟,人就僵硬了,然后双眼泛白。

  舒本章的妈妈怎么也想不到,平时健健康康的儿子,怎么就突然倒下了,她当场崩溃。但突然之间,她的大脑里只剩下了一个声音:“孩子已经变成这样了,我不能够倒下,我要坚持。我要倒下,我的孩子就完了。 ”

  随后,医院的神经科医生赶过来为舒本章诊治。经过一系列检查,舒本章的脑内松果体区域有肿瘤,脑内有积水,医生对他下达了病重通知书。为了救儿子,父母拼命筹钱,把家中的积蓄全部拿了出来,又向亲戚借了好几万,才勉强完成了他的第一次手术。

  住院短短一段时间,前期治疗就花了六七万块钱。舒本章的爸妈问过武汉的专家,后续费用是无底洞,并且手术也有很大的风险,可能导致中风,成为植物人。

  舒本章的父母都是临时工,没有固定的工作单位,好不容易供儿子读完了大学,没想到又遭遇这次不幸。就在舒本章发病之前,父亲粉碎性骨折的右脚才刚刚痊愈。去年11月份,在给别人做搬运、做重活时,他不小心从车上摔下来,右脚粉碎性骨折,一年时间内,他无法工作赚钱。

  舒本章的妈妈说,儿子从小就很懂事、孝顺。这次回家,要不是因为父亲的脚要取出钢板,他即使再难受,也还是会在上海硬撑。患病以后的舒本章仍然懂事得让人心疼,即使病痛再难以忍受,头疼得满头大汗,他也一声不吭,他做什么事情都是从别人的角度考虑。

  眼看着全家的希望就这么倒下了,舒本章的亲朋好友都特别难受。目前,各方都在为他尽力筹措治疗费用,在公众募集平台上,也有不少社会好心人捐款。但这些费用,对后续的治疗费用来说,仍是杯水车薪。目前,舒本章的脑积水手术比较成功,一家人还在为接下来最重要的肿瘤切除手术筹款。

  本该是人生最灿烂的年华,却被病魔无情击倒。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救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如果您也想对舒本章伸出援助之手,请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