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洪湖”水产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走进长沙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雷代敏)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今天(11月1日)下午,“洪湖”水产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宣传推介洪湖优质水产品。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秘书长朱亚平,湖北省水产局二级巡视员林伟华,荆州市水产局,科技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朱亚平说,洪湖凭借优质的水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制作工艺,使洪湖的鱼、虾、蟹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她希望洪湖市进一步加强水产品质量管理,以水产品牌建设为抓手,继续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高品质的水产品。

  据了解,截止2018年,洪湖水产放养面积达86万亩,水产品年产量39.4万吨,产值达83.4亿元,是全国最大的淡水水产生产基地,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淡水水产第一县”。

  未来几年,洪湖市将从渔业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入手,努力建成全国最具生态特色的现代化渔业基地;从本地化苗种培育及健康养殖入手,努力建成全国最大的淡水虾蟹生态养殖示范基地;从创建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入手,努力建成全国最大的“双水双绿”示范基地。同时,还将从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入手,努力建成全国最大的基层水产产业技术服务体系;从筑巢引凤、招商引资入手,努力建成全国最大的淡水水产加工园区;从“洪湖”公用品牌策划入手,努力打造全国最响最知名水产品牌。

  另据记者了解,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2日在长沙举行,作为湖北水产的代表,荆州市已经连续七年,代表湖北水产,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展示展销。这次荆州展馆占地180平方米,共有17家企业参展,主要展品为荆州鱼糕,小龙虾,水生蔬菜,螃蟹等四大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