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让老婆扮按摩女色诱顾客 自己趁机盗窃

来源: 半岛晨报 2018-11-02

  原标题:湖北女子色诱男子脱衣这时丈夫出现了

  10月30日,民警凭借着火眼金睛,抓获了一对涉嫌盗窃的夫妻。这对夫妻,女的色诱受害者上钩,而男的就实施盗窃,两人犯下了多起盗窃案件。

  说起抓捕,当天二人在火车站准备乘车时,被火眼金睛的民警发现了异常。

  出于职业敏感,民警觉得这对男女形迹可疑,随上前查询二人身份证,发现这对男女竟然是网追逃犯。随后,民警立即将二人控制。

  去年12月份在一出租房内,由犯罪嫌疑人蒋某英采取色诱方式,让受害人脱其衣服,再由犯罪嫌疑人钱某文盗取衣物内现金20000元。

  据了解,钱某和蒋某二人来自湖北江陵县,是夫妻关系,没有正当职业。夫妻二人为了来钱快,竟然一拍即合,决定由妻子以按摩为名,与陌生男子搭讪,以提供其他服务为诱饵,色诱受害人至出租房内;丈夫再伺机盗走受害人钱财。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