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南六省(区)2018律师论坛在荆州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杨辉)11月3日,由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区)律师协会共同主办,湖北省律师协会承办的“中南六省(区)2018律师论坛”在荆州开幕,来自中南六省(区)的300多名律师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律师行业改革发展大计。

  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朱征夫,湖北省司法厅厅长谭先振,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湖北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正军,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方华堂,司法部律师工作局律师执业监督处处长刘建东出席开幕式。

  市长崔永辉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荆州在法治中国目标引领下,按照法治湖北建设决策部署,驰而不息推进法治荆州建设,营造了荆州优良的投资环境、发展环境、留人环境,大大提升了荆州的对外形象与核心竞争力。荆州将以本届论坛的举办为契机,大力推进法治荆州建设力度,全力推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再上新台阶,筑牢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的法治屏障。

  朱征夫说,“中南六省(区)律师论坛”既是中南六省(区)律师的盛会,也是中国律师界的盛会。希望大家在此畅所欲言,踊跃交流探讨,切磋心得,分享经验,提升中南六省(区)律师法律服务水平,促进中南六省(区)律师事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副市长黄庭松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南六省(区)律师论坛”旨在加强中南六省(区)律师行业相互交流、相互合作、成果共享、协调发展,提升广大律师的专业素养,实现区域律师事业的共同发展。本次论坛以“使命、创新、未来”为主题,紧扣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主旋律,围绕区块链金融风险与律师调解标准化构建、青年律师成长与发展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研讨。下一届“中南六省(区)律师论坛”将由广西律师协会承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