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座长江大桥将通车 去公安、石首多了新选择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8-11-04

  好消息,蒙华铁路荆州长江公铁特大桥计划今年年底通车啦!

  最近,有网友在《e线民生》发帖咨询,沙公高速已经进行路面刷黑,请问公安长江大桥具体通车时间是什么时间?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回复:你好!你所咨询公安长江大桥具体通车时间的诉求,经我局工作人员与公铁两用长江大桥业主单位沟通了解,该工程计划于2018年12月25日完工通车

  公安长江大桥即蒙华铁路荆州长江公铁特大桥,位于蒙西至华中铁路荆岳段(非正式名称也称荆州长江二桥)。

  该桥是我省第27座长江大桥、第7座长江公铁两用桥,也是国内首座跨越长江的重载铁路桥梁。

  该桥为蒙西——华中能源大通道——蒙华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北起江陵县马家寨乡,南至公安县杨家厂镇。含引桥全长6317米,桥面共分上下两层,上层为公路双向四车道,下层为双向铁路。蒙华铁路建成后,将彻底改变我国的能源格局,对解决鄂、湘、赣三省缺煤少电的问题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