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七届荆州花木交易会下周开幕 市民可前往采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04

  11月10日、11日,湖北荆州(2018)第七届花木交易会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将在荆州长湖花木大世界隆重开幕。届时,全国多家知名花木经销商、园艺资材企业将齐聚荆州,推介新产品,市民可前往进行采购咨询。

  本届交易会由荆州市林业局主办,沙市区农业林业水利局、荆州市长湖花木大世界有限公司、荆州市花卉盆景协会、荆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宣传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成果,展示推介花卉苗木、盆景产品,打造大众参与度高的花木主题盛会。

  “为了贴近市民生活,打造绿色生活方式,今年的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和参展商品质量较往届都有较大提高,并推出了盆景交易会、花木抢购、优秀花木展销等主题活动。”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指定时间段内,市民可以用1至10元购买到价值百元的花卉绿植品种。此外,广大网友还可线上参加“集赞送花”“集花送礼”等活动,获得精美礼品。

  据悉,荆州花木交易会创办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年都会邀请全国各地百余家花木经销商进行交易展示,现已成为江汉平原地区花卉苗木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有力促进了我市生态文明和林业产业发展。(记者 李晓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