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行人过街不看灯“步步惊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不少人过马路不看信号灯,随意横穿,导致了一些交通事故,说到底还是抱着侥幸心理以及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需要不断提醒,今天,记者来到了花台路口,继续劝导行人文明出行。

  上午9点,记者来到花台路口,几分钟后,一名姨妈抱着孙子闯了红灯,路上车流不断,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下一个红灯时,一名小伙子不管不顾走了过来。

  还有一名姨妈试图闯红灯,记者进行了劝阻。在这名姨妈的带领下,这几名市民闯了过来。一名女士左顾右盼有无车辆经过,但就是不看信号灯。两名姨妈差点闯红灯,幸好记者及时提醒。

  几分钟过后,一名姨爹骑着自行车完全无视信号灯。另一名姨爹也从对向直接闯红灯而过。还有一名姨爹一边打着电话,一边闯红灯。

  路上大家都在等红灯,其中一名中年人等得不耐烦还是闯灯而过。似乎这样闯红灯大家都习以为常,殊不知危险不小。

  这是安徽一个路口的监控,一名行人横穿马路,不料被一辆直行的车辆撞飞。因伤势太重,行人经抢救无效最终身亡。还有这段视频,在夜间,一名行人不看信号灯横穿马路,被小车撞倒。

  闯红灯导致交通事故,不仅自己受到伤害,家人也会遭受痛苦,为了安全和文明,请大家遵守信号灯,文明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