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荆州一客车冲进家门 女子在家做饭被墙砸倒

来源: 垄上行 2018-11-05

  原标题:客车冲进家门女子被墙砸倒交警:赔偿不满意可以走其它途径

  我们常说飞来横祸,说的有些倒霉的事情,在你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就发生了,今年7月份,荆州市公安县麻豪口镇鹅港村聂师傅一家,就遭遇一场突如其来的祸事,大白天,一辆大客车竟然冲进了他们的家门,更可气的是,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合理的赔偿。

  聂宜红的老婆胡学月:当时我穿的一双拖鞋,鞋子还塌在这个门里面,一下子把我打倒这里了。

  说起4个月前发生的车祸,聂师傅的爱人胡大姐依然感到后怕。眼前这两间倒塌的房屋就是当天车祸后留下的惨状。

  聂宜红的老婆胡学月:这全部是他们搞塌了的,我们的房梁被撞到那边去了。

  胡大姐说,车祸发生在今年7月3号上午,当天她正在厨房里忙活着,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巨大的响声,等她转身朝屋外一看,只见一辆大客车正向她的家门冲了过来。

  聂宜红的老婆胡学月:我刚好从这个屋跑到这里,准备去抢救孩子的时候,我就被墙倒下来压住了。把我的脸打了。

  邻居:好吓人,当时她浑身都是血。

  受伤的胡大姐被紧急送往医生救治,脸部、头部受伤严重。车祸发生后,交警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事故处理。

  荆州市公安县麻豪口镇鹅港村聂宜红:责任是那个车主的责任,交警判定的。

  原来,当天,聂大姐家门口马路上发生了三车相撞的车祸,大客车操作不当,行驶方向失控冲进了聂师傅家里。车祸发生后,大客车司机委托中间人陆续为胡大姐送去了医药费。

  荆州市公安县麻豪口镇鹅港村聂宜红:每次来交两千块钱,一共交了一万三千多块钱。

  气愤!倒塌的房屋迟迟无人买单

  经过一个月的治疗,胡大姐康复出院了,就在这个时候,聂师傅就开始找大客车司机要求对撞坏的房屋做出赔偿。

  荆州市公安县麻豪口镇鹅港村聂宜红:他反正老拖着,没说赔也没说不赔。

  聂师傅说,几个月来,可是对于撞坏房屋的赔偿问题,大客车司机一直爱答不理。这让他很恼火。

  荆州市公安县麻豪口镇鹅港村聂宜红:我只要他帮我把房子修起来。

  那么事情是不是像聂师傅说的那样呢?对于撞坏的房子大客车司机到底是什么态度呢?记者电话联系了大客车司机的委托人。

  客车司机委托人:我们上次到交警大队去问了,说他没来,交警怎么处理我们就怎么赔付。

  交警:赔偿鉴定已出不满意可以走其它途径

  随后,记者和聂师傅一起来到了公安县交警大队麻豪口中队,说明来意后,负责处理事故的民警说,对于聂师傅撞塌的房屋,他们早已做出了赔偿鉴定。

  荆州市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麻豪口中队副队长李辉:当时案发后,我们委托机构做了鉴定,鉴定赔偿是四万多块钱。当事人对这个赔偿不服。

  因为聂师傅对房屋赔偿数额不满意,房屋的赔付一直没有到位,期间,公安县交警大队麻豪口中队也做过调解也没有成功,现在聂师傅只能走其它途径解决房屋的赔偿问题。

  荆州市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麻豪口中队副队长李辉:可以申请重新鉴定,如果还是不满意,可以走司法途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