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警方召开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近日,江陵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旅馆业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旅馆业治安管理规定》,通报了荆州市公安局2018年以来对全县旅馆业明察暗访情况,分析了当前旅馆业在治安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实登记、上传住宿旅客信息工作向各业主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规定了奖惩措施。

  会议要求,各旅馆业主要合法经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加强旅馆业管控和信息化建设,共同将全县旅馆业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实现依法经营、效益倍增的目标。要认清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县旅馆业必须认清当前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规范经营,适应当前行业经营和治安管理的要求。要突出重点,行动上要重落实。要加大检查力度,坚持“从严规范,从严问责,从严检查,从严整治”,对违反旅馆业治安管理规定的,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毫不留情。要落实责任,执行上要狠追责。各辖区责任民警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宣传教育,解决旅馆业主的模糊认识问题;加大检查力度,严查违法问题;加大查处力度,从严处罚,起到查处一家、震慑一片的效果;加强信息系统建设维护,积极解决系统平台问题,为业主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江陵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辖区10个派出所对全县旅馆酒店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8次,共出动警力450余人次,车辆90台次,行政处罚163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