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百姓宣讲团走进荆州市环保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 11月2日下午,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文明创建在路上”荆州市百姓宣讲团走进荆州市环保局。六名宣讲员讲述了自己或他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的平凡而感人的事迹。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员们讲述了荆州市第二人员医院门诊护士长李娟、荆州区东城街办“雷锋互助社”、沙市区朝阳社区六旬志愿者涂可元、石首市禁毒志愿者、湖北“首届十大禁毒先锋”当选人刘克香、公安县急救中心工会主席、荆州区东城社区雷锋互助社、荆州区御生堂中医馆医生彭贤钊、公安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负责人、公安县妇联副主席、公安县工商局杨萍等人和集体在“创文”路上的故事,描绘出一幅在文明创建的道路上,怀揣梦想、严于律己、无私奉献、奋斗拼搏的动人画卷。

  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道德氛围。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同时推进了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