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担心哥哥驾驶技术不好 醉酒男竟载四岁儿子开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醉酒驾驶害人害己,可有这么一名父亲,因担心同车有驾照的哥哥驾驶技术不好,竟选择自己醉酒后驾车,车上还载着自己四岁的孩子,被民警拦了下来。

  11月2日晚上,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21点15分,一辆白色小车在民警的指引下驶入检查区域,初查设备很快显示,这辆小车的驾驶员有酒驾嫌疑,民警随即将这名男子做进一步检测。经过呼吸式酒精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21,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询问中,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姓黄,因为从事空调安装这一高危行业,所以平常几乎不喝酒,今天自己过生日,为了庆祝,晚餐时便喝了酒,而过两天又是自己四岁儿子的生日,所以便驾车带着儿子和自己两位哥哥一起来荆州玩。本来他在出发前,也准备将车辆交给没喝酒的哥哥驾驶,但考虑到哥哥开车比较少,最终决定自己来开车。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黄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他也对自己的行为懊恼不已。

  民警随后带黄某到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经过最终的血液检测认定,驾驶员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2,与呼吸式检测结果相符。黄某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