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勤为学生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规范学校学生上下学秩序,预防和减少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交通环境,11月2日,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绣林派出所在上下学高峰时间到各中学现场维护秩序,开展安保工作。

  执勤民警提前到达现场,实地考察地形,积极引导家长将交通工具有秩序地停放在指定区域,并针对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现状,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上下学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畅通安全的交通秩序环境。同时,执勤民警在学校周边附近开展设卡盘查,严查酒驾、假牌套牌假证、摩托车驾驶员未按规定佩戴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保卫,确保师生安全离校平安返家。

  此次行动,进一步优化了道路交通秩序,受到了校园领导、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