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车被刮后他只有感谢 因为对方这个举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06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不少人,特别是男士,把车看得像孩子一样宝贝,如果爱车莫名被刮花,肯定生气又心疼。最近,我们的记者就随机采访了几位路人,大家在遇到车子被刮花的情况后,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同一类问题的抛出,却得到了不一样的回答,同样呢,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赵先生,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是他收获到的不是糟心而是暖心。车子被刮花了还很暖心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诉求人赵先生:“我觉得他做这种事情有担当,让我觉得这个人还是充满了正能量,我也很感谢他。”

  家住荆州区得胜街的赵先生一看到记者,就很激动地讲起当天事情发生的全过程。当时,他把爱车停在家楼下,中午在家吃完饭,正准备开车去上班,发现爱车莫名被划了一道口子,不知如何是好。看着车上的划口,赵先生心里一阵别扭。

  诉求人赵先生:“第一反应是自己擦的,但是想了一下自己擦这么大的一道口子,应该有感觉,还是想了一下,估计是别人擦的。我们这条路又没有监控,想找肇事者的话估计是找不到的,还不是自认倒霉,自己到4S店修理。”

  好好的车,一顿饭的功夫,就让人划了这么大一道口子,心里别提有多难受。赵先生本想自认倒霉,可就在准备开车走的时候,竟发现了一张贴在雨刮器上的纸条。上面写着:“因几个车交错而行,不小心碰到了你的爱车,开车时请与我联系商量如何补偿的问题。”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遇到这样的事,赵先生感到很暖心。随后赵先生拨打了纸条上留下的电话号码,电话在一阵嘟嘟声后,接通了。

  诉求人赵先生:“他就跟我道歉,他说不好意思,把你的车刮花了,他说当时不知道我住哪里,他也有事,就给我留了一张纸条贴在车上,准备让我给他通电话,商量一下怎么补偿。他就说大概多少钱,我说像这样这么一大块,差不多200块钱,他说好,可以,他说要我把我的微信号发给他,他加我微信。”

  通完电话后,对方就加了赵先生的微信,立马给赵先生转来了一笔200元的赔偿费用。赵先生说这是他头一次碰到愿意主动解决问题的人,所以非常想当面感谢他,只是当事人怎么都不肯露面。随后记者与这位留字条的姚先生取得了联系。

  当事人姚先生:“你把别人东西损坏了,你就必须赔偿,我觉得这个很正常,前两个月,别人开我的车也不小心(刮擦了别人的车),我也是这样做的,这是一个正常的事,不需要来,搞得我不好意思了,不需要了。”

  经过记者的一番沟通,姚先生仍不肯露面,他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汽车已成为人们最常用出行的交通工具,各种小刮蹭也是随处可见,今天节目中的这位姚先生就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好榜样,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传递这样的正能量,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