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冷空气突袭荆州气温骤降 感冒及心血管病患者增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11月6日)早上出门,不知道小伙伴们是什么样的感受?后悔没听妈妈的话穿秋裤吗?前两天中午还可以穿短袖出门,今天恐怕不少市民连羽绒服都穿上了吧?今天的天气具体怎么样?接下来的天气又如何呢?

  走在街头,路上的行人都裹得严严实实,有些怕冷的市民提前穿上了棉袄和羽绒服。一位老人可谓“全副武装",帽子、围巾、棉袄齐上阵。大家说,这天气说变就变,让人猝不及防。

  确实,气温骤降让不少抵抗力差的市民都生了病,记者从荆州一家医院了解到,这两天来就诊的患者猛增,感冒、发烧、腹泻的儿童特别多,再就是心血管病患者增多,因为天冷血管收缩血压增高,患者比平时增多50%。医生提醒,市民切莫贪凉,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特别是心脑血管病患者。

  记者从荆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昨天白天到夜间,全市范围内东部石首、监利、洪湖以小到中雨为主,西部荆州城区、公安、松滋是以中到大雨为主。预计明天还是以小到中雨为主,8号天气就转好了,多云到晴,7-17℃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