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猖狂!荆州一男子逼人当众下跪 打人致伤进班房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1-0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高伟 通讯员 吴道敏 张燃明 陈友发)因曾经有过口角纠纷,为显示自己的威风,竟逼迫对方当众下跪。11月6日,记者从洪湖警方获悉,洪湖戴家场派出所刑事拘留-名逼人下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犯罪嫌疑人。

  洪湖市戴家场镇人廖某、罗某与方某、王某曾经有过口角纠纷。9月3日下午7时许,廖某和罗某等人在洪湖市戴家场镇某餐馆吃饭时,34岁的方某、29岁的王某进去后,趁廖某不备,王某拿起餐桌上的不锈钢茶壶猛砸廖某头部,方某用餐桌上的啤酒瓶猛砸罗某的头部。打完之后,方某、王某为了显示自己的威风,逼着廖某、罗某两人在餐厅里当众下跪,达到目的后扬长而去。

  经法医鉴定,廖某和罗某两人均为轻微伤。戴家场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认为方某、王某在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顶风作案、气焰嚣张,公开显示其凶恶行为,必须给予迎头痛击,当即立案侦查,进行追捕。

  10月30日,经民警多方面的工作,嫌疑人方某在其亲属的陪同下于投案自首,并交代了殴打罗某并逼廖某、罗某两人下跪的行为。

  目前,嫌疑人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