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法院聘请外部监督员 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

来源: 湖北法院网 2018-11-07

  近日,监利法院举行了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并组织召开了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仪式上,该院党组宣读了《监利县人民法院关于聘任廉政监督员的决定》,并为20名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并发表重要讲话。该院党组指出,建立特邀廉政监督员制度,是进一步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外部监督机制,畅通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促进法院干警公正文明廉洁司法的有力举措,是社会各界参与法院监督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之一,是法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受聘监督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监督,多提建议,多出主意,促进人民法院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并表示监利法院将全力支持保障廉政监督员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监督意识,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进一步确保监督效果。

  座谈会上,20名廉政监督员对监利法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围绕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态,将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当好法院工作的调研员、宣传员、监督员,共同推进监利法院廉政建设,切实有效促进阳光司法、公正司法,为全面推进监利法院建设新型阳光法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