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领导调研督办黄天湖退圩还湖整改工作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11-07

  近日,公安县县长杨运春带队到黄山头镇调研督办黄天湖退圩还湖工作。

  黄天湖退圩还湖是省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交办公安县问题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黄天湖是省级保护湖泊,总面积1600多亩,多年前被分割成四大块后承包养殖鱼和珍珠。2017年底,湖面珍珠养殖全部取缔,黄山头镇政府收回湖面经营权,未再投肥养殖。

  对照黄天湖卫星现状图,杨运春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踏勘黄天湖回字沟内面积、精养鱼池面积及圩垸开垦面积,并围绕黄天湖圩垸拆除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杨运春强调,湖泊“低矮圩”的存在以及圩垸投肥养殖等行为,是导致湖泊水质恶化的主要因素,必须尽快拆除黄天湖圩垸,把四大块湖面连通,恢复湖泊原貌。要强化现场监管,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坚决杜绝投肥投饵养殖,实现人放天养,最大限度还湖于自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