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业主擅自更改房屋结构 一套房隔出六个单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孙颖)最近,沙市区百合花园的居民向《江汉风》反映,他们小区里有一户业主正在装修,这装修无可厚非,但他把正常的房屋格局改成了六个单间,还配有多个卫生间。其他居民担心这样改造对房屋的安全有影响,一起去看看。

  根据爆料人的指引,记者来到了百合花园8栋2单元103室。一上楼,记者就看到房屋大门上贴着一张整改通知书,上面写着“对房屋装修期间擅自更改房屋结构,在没有防水处理的地面增加卫生间,通知你即日停止装修房屋,任何装修材料禁止入室”等字样。

  不过记者发现,里面依然有工人在施工。和普通的住房不一样,一打开这户房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狭长的通道,左右共有六间配有防盗门的房间,走廊尽头是一个公用卫生间,至少有两间房内还配有单独的卫生间。

  记者了解到,这套住房共有近170平米,目前房屋水电都已走好,卫生间也装修完毕,装修工人正在对阳台进行施工。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了六块待安装的电表。

  随后,记者来到了百合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并电话联系了负责人杨经理。杨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多次跟103室业主沟通,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但业主依然我行我素。

  作为物业,杨经理说,他们也很无奈。本周内,他将与房管局联系解决此事。

  我们知道,群租房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的。近几年,杭州、北京等地都发生过群租房火灾的事件,并造成死伤。针对这次百合花园房屋擅自改造的事件,《江汉风》也会持续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