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叙深情厚谊 开封周口荆州三市政协书画联展开幕

来源: 开封日报 2018-11-08

  叙深情厚谊,赏书韵墨香。11月7日上午,开封周口荆州三市政协书画联展在开封美术馆开幕。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副主席刘俊杰,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荆州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出席开幕式。市政协秘书长张绍庆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览共征集三市著名书画家书画作品180余件,是三市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全心奉献给大家的一场文化盛宴。参展的书画作品风格多样、各展其美,清新典雅、厚重大气,具有历史传统与现代文化相互融合、交相辉映的艺术气息。其中,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俱全,绘画作品山水花鸟人物俱有,充分展示了三市书画家的深厚功底和高超水平。

  刘俊杰在致辞中说,开封、周口、荆州虽地域风情不同,但历史悠久,文化深厚,魅力十足。以文化为纽带,以书画为桥梁,以笔墨为平台,对于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持续释放文化自信、展现当代书画家的笔墨情怀、促进三地文化交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