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截至11月 松滋市整改扶贫作风“顽疾”300余个

来源: 松滋新闻 2018-11-08

  “扶贫工作弄虚作假,审核把关不严,未按要求走访……”日前,松滋市纪委监委对3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查处情况进行通报,传达彻底治理作风“顽疾”的信号。

  今年以来,松滋市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16个乡镇87个部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突出政策落地、项目安排、资金使用、责任落实等问题,多层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组建5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全市61个贫困村和有脱贫攻坚帮扶任务的部门(单位)开展拉网式专项督查。截至目前,开展精准扶贫专项督查5批次,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23个,均已现场督导整改。

  “6222555是我们市纪委的举报电话。请大家反映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我们一定严肃查处!”市纪委监委畅通来电、来信、来访等监督渠道,全方位收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截至11月,全市共自查自纠问题308个,整改问题297个。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79份,追责问责10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人,批评教育4人,工作约谈4人,公开曝光8人、单位14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