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民警路口劝导行人遵守信号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我们报道了花台路口行人横穿马路屡禁不止的节目,今天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的民警来到了现场,和记者一起劝导行人。

  上午9点,民警来到花台路口,看到民警在现场执勤,闯红灯的似乎少了很多。不过有的人仍然我行我素闯红灯。

  视频中一这名姨妈过马路不仅不走斑马线,而且在马路中间穿行,民警及时进行劝导。下一个红灯时,几位市民试图闯过去被当场制止。

  过了一会儿,一名白发姨妈也试图闯红灯而过。一名男士边闯红灯边打电话。

  10分钟后,两名家长牵着孩子也直接无视信号灯而过。还有一名男士骑着共享单车从等红灯的人群中蹿了出来。一位男士一边打电话一边闯红灯,全然不顾信号灯。

  民警在这个路口执勤1个半小时,只有20起行人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如果没有人执勤,至少有上百起。

  事故发生往往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保障自身安全,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遵守信号灯也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指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