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助力荆州长江大保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今天(11月8日)上午,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郑朝晖一行来荆州考察洽谈,就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及长江大保护“两库”建设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钟芝清参加座谈,介绍了我市推进长江流域绿色发展及生态保护基本情况,希望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荆州考察,加强沟通协作,找准合作契入点,运用央企先进的运营理念、管理经验和在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和推进荆州在长江大保护方面的工作,实现互惠共赢。

  郑朝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荆州的交流沟通,加强战略合作和深度对接,共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为主业的央企,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固废处理、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均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