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首批研学教育基(营)地出炉 荆州这4地入选!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11-09

  省教育厅昨公示了湖北省第一批省级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营)地名单,荆州古城等4个研学基地(营地)榜上有名。公示期为11月8日至14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单位申报,市(州)、县(市、区)教育局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实地核查,拟命名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等35个单位为第一批“湖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武汉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柏泉)等21个单位为第一批“湖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营地”。(记者 李波涛)

  首批“湖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公示名单(部分)

  荆州市:荆州古城、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

  宜昌市:屈原故里研学旅行基地、昭君故里、车溪研学旅行基地、宜昌百里荒生态农业实践基地、宜昌梦想城青少年校外综合实践基地

  荆门市: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区青少年实践基地、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青少年实践基地、彭墩乡村世界

  首批“湖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营地”公示名单(部分)

  荆州市: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湖北洈水运动休闲小镇研学营地

  宜昌市:宜昌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学校、三峡大坝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湖北东方年华三峡国际青年营

  荆门市:荆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