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交通事故盘点:SUV转弯撞倒行人,不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本周的小风说交通,我们调取了一些事故现场的监控视频,有的看得人触目惊心,希望大家在看完后能有所感悟。

  摩托车逆行,被SUV撞倒

  在大湾路口,一名女性驾驶摩托车逆行准备驶入入口,此时,一辆白色SUV从路口驶出撞了上去。

  摩托车似乎失去了控制,撞击后还往前行驶了一段距离才停下来,摩托车车主受伤倒地不起,车辆外壳碎了一地。此案例中,摩托车驾驶员不应侥幸逆行,而SUV车速也快了一些,如果大家的安全意识再提高一点,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电动车转向,被直行出租车撞倒

  在荆州城区行驶,驾驶员一定要控制车速,在滨湖路工农路交会处,一女性驾驶电动车正缓慢左转,突然,后方一辆出租车撞了上来。

  此案例中,出租车车速过快是主要原因,而电动车驾驶员转向时,也应提前打转向灯。

  SUV转弯撞倒行人,不该!

  司机转弯时要减速谨慎,在长港路上,一辆红色SUV左转驶入主路,此时,一行人打着伞过马路被SUV撞击。

  如果司机转弯时能再多观察一下,事故可能就不会发生了。此外,行人过马路最好走斑马线,多注意观察车辆通行情况,确保安全。

  SUV撞翻货车,谁之过?

  在便河西路和中山路路段,一辆白色SUV由东向西行驶,一辆小货车由南向北行驶,交会处两车发生碰撞。

  小货车随即侧翻倒地,想必小货车司机当时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建议大家在这种交叉路口时一定要减速观察,十次事故九次快。

  互不礼让,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在塔桥北路上,一辆小车由北向南行驶,另一辆小车则由东向西行驶,在路口交会处,两车相撞。

  幸好速度都不算快,未造成严重后果,可是后期需要理赔修车等手续,给自己增添了一些麻烦,试想当时在十字路口能慢点,多观察一下,这些麻烦事就不会有了。

  摩托车撞上转弯小车

  在荆江大堤上,一辆银色小车正在左转,此时,后方一辆摩托车径直撞了上去。

  摩托车驾驶员重重摔倒在地,此案例中,这辆银色小车转弯应打转向灯并且注意观察后方来车情况,而这辆摩托车的速度也快了点,如果能慢点,看到前方车辆转弯及时停下来,事故就不会发生了。

  SUV撞上隔离护栏,司机在干嘛?

  凌晨5点44分,一名老人走在荆江大堤边上,突然,后方一辆黑色SUV飞速驶来撞上了隔离墩。

  在撞击了10个隔离墩后才停了下来,吓得这名老人直往前跑。夜间视线本就不好,建议司机控制好车速,保障好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